家長委員心聲

第二十一屆家長教師會

 

主席        連嘉媁 女士 (上午低班 吳睎眻家長)

我係Davy,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。哥哥也是在信義畢業,現在P3;Dorkas現時K2,細細妹下年就升讀K1。

放假時我哋一家喜歡周圍去玩和探索。平日放學也會跟其他朋友仔周圍去食和玩,替小朋友建立更多社交溝通。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路」,讓小朋友享受快樂的童年!

感恩在過去一年,能夠成為家教會委會之一,恰巧是家教會成立20週年。所以大家可以一齊開心去籌備很多的活動給家長和小朋友。

而今年更有幸成為家教會主席一職,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和時間分配來為學校,和家長及小朋友製造更多美好快樂既回憶!!

 


  •  

    司庫        郭倩雯 女士 (上午高乙班 唐衍曜家長)

    大家好!我是上午高乙班唐衍曜媽媽Mavis,今年有幸成為家長教師會的委員之一,請大家多多指教!孩子成長的環境很重要,言教不如身教,參與家教會的工作,既可充實自己,又可成為孩子的榜樣,希望藉著過往家長義工的經驗,積極協助家教會的會務,讓孩子們積極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     

  •  


    康樂        潘穎賢 女士 (上午幼兒班 郭稻崊、上午高甲班 郭阡澍家長)

    大家好,我是阡澍(高甲班)同稻崊(幼兒上午班)的媽媽…可以叫我Tina. 我是位全職媽媽,自己亦是一位part time 野外歷奇活動導師,在教會亦是以野外歷奇服侍。我很熱愛大自然尤其行山,無論一班人、一家人、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享受,也深信大自然對小朋友成長好重要,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帶他們去體驗不同大自然活動。 希望今年在家教會內都可以藉着我的恩賜去服侍學校、家長及小朋友,讓小朋友有一個開心愉快環境下學習及成長。

  •  

    康樂        陸珮雯 女士 (上午幼兒班 郭以雅家長)

    大家好,我是陸珮雯(Cammy),是一位全職媽媽,在家照顧兩位小朋友,分別是讀小學六年級的哥哥及K1的妹妹郭以雅。

    我們一家都是基督徒,感恩有機會加入家教會。願神使用我可以在家教會發揮作用,協助學校和家教會,讓小朋友可以有愉快的校園生活。

    接下來,我希望可以多參與學校活動和時務,為學校及家教會出一分力,請大家多多指教,謝謝。

     


  •  

    文書        林媛嬋 女士 (全日低班 戎柏翰家長)

    大家好!我是低班戎柏翰的媽媽 Katrina。參選前會擔心自己能力不足,同時要照顧家庭,擔心分身不暇。但我很榮幸得到陳校長、甘主任、家教會主席Davy和柏翰爸爸的支持和鼓勵,讓我鼓起勇氣參選2023/24年度沙幼家教會。來年我將會擔任文書一職,為大家記錄每次會議內容。我也會積極盡力為每位沙幼學童和家長組織不同的親子活動,增加大家對學校的歸屬感,讓孩子留下愉快美好的童年回憶。